今天的荷包蛋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有感情的产粮机器

【蔡程昱x你】那就这样吧(上)

*如题,建议听歌食用

*极度ooc

亲爱的宝:

难得喊这个称呼,很抱歉,之前你皱着眉头挽住我的手软软地向我撒娇的时候,我红着脸推开你,你生气了吧?那现在有没有开心一点呢,虽然是最后一次了。

你现在有没有在哭呢?不要哭,傻瓜。我可不能再拿着纸巾擦你眼角的泪了,这也是没有没办法的事情啊。现在的你,是不是坐在远离我的飞机上,打开了这封从口袋里掉出来的信呢?是最后一份惊喜啦,一定一定要看完哦。

分手这个决定,是我说的。你千万不要难受,知道吗。能和你在一起,已经令我很开心了。我们那些日子和回忆都不会被放下的,别担心呀。都藏在我聪明的脑子里咯,不会忘的。

说起来好后悔。刚刚告别的时候,我一定没有好好抱抱你,你别难受。我是怕抱着你,就不会舍得让你走了。毕竟你呀,那么可爱,软乎乎的,窝在我的怀里,我还怎么放你离开呢。我一向对你没什么定力,你知道的。最后摸你那一下,是不是让你很困扰呢。这次头发洗干净了哦,一点也不油哦,还有淡淡的香味,摸起来超级舒服的,不过好可惜是最后一次了,下次再碰见应该也不是可以亲呢地弄乱头发的关系了吧。

你那时候看什么韩剧,还把鼻涕眼泪一股脑蹭到我的衣服上,说什么男女主角傻乎乎的,明明相互喜欢为什么不在一起呢?其实,宝,相爱不一定就要在一起的。这个结果,现在我也能够接受了。现在你不能,总有一天,让时间把一切慢慢沉淀,你也可以笑着朝我挥手:sayonara。

                         

钥匙还在你那里,不用寄回来了。你先留着吧,怕你万一有什么东西要拿,也好回来看看。你买的那只兔兔可不可以不要拿走,我的虾仁说挺舍不得的,不想她走,就让他们在一块吧。晚上睡不着了,我也还可以看两眼。

还有 以后有空可以来黄山看看吗?那里的翡翠谷很漂亮的。

最后,到了别忘了给我打电话。总是玩了一圈之后记起来报平安,这个习惯,一定要改知道吗?其实还挺让人担心的。要学着依赖那个人啊。

碎碎念了这么久,你是不是烦了?那趁飞机还没降落,赶紧眯一会。记得找空乘要一条毯子,你呀,稍微风一吹就感冒了,流着鼻涕的感觉可不好受,不过说真的,你上次躺在我怀里红着鼻子嘟着嘴巴抱怨的样子还真可爱啊。

那就这样吧。

现在,我该去吃我的油爆虾啦。

你的那颗糖,在右口袋,摸摸看。

是不是很甜?

                                                                        蔡

你翻开信的背面,那片天空鸟的翅膀下写着细细的一行字:这样吧 再爱我有缘的话

评论(1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