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荷包蛋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有感情的产粮机器

【翟李朔天x你】得不到的爱情

是一个系列,欢迎配合歌曲食用。

会陆续出产声入人心的歌曲相关。

xxj文笔,但我乐意口亨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冬夜里没有光明,你不给我一颗痴心,像黑夜里头找不到那踪影“旋律一起,蓝色的灯光下,翟李朔天轻轻地抬起手臂,话筒里传来他的声音。只是他手指那么一点,就轻易让你笑弯了眼——谁能想到这么个长满络腮胡的粗犷大汉唱起歌来也这么细腻优雅呢?


“我得不到你的爱情,像春花没有雨淋,你不给我一颗痴心,像梦里春花留下一点幻影”从一开始相识你就知道,他天生就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歌者。他的上海话软软糯糯之间又好像有点他自己的韵味,闭上眼去细细体会,活脱脱一位上世纪九十年代歌舞厅里站在昏黄灯光下婀娜起舞的歌女,然后朝你慢慢伸出手,一下一下,挠的你心里痒痒的。


一曲终了。你赶紧弓着腰小心地回到后台,等他一结束就可以一起回家了。所以翟李朔天一打开休息室的门,就看见他的小姑娘坐在沙发边哼哼,脚晃来晃去的,怀里抱着一束花。


正哼着歌,就听见开门的声音。你停了歌,一步作两步跑到他旁边,把花塞到他手上,“今天太棒了!胡子大叔,一百分!”他的眼神慢慢柔和下来,在鲜花的映衬下,那点因为胡子的违和感忽然就消失不见了,反而显得他可爱起来。


“真的吗?”


看着翟李朔天亮起来的眼睛,你不免有些害羞。他这个人直来直往,对你更是什么也不掩饰。每次看他的眼睛,你就知道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就像现在这样。


“不过呢——”你搂着他的胳膊,慢慢地朝外走去。“你呀,永远不会得不到我的爱情。”


“……”


“知道了吗你?都不说话。笨死了!”


“我也是……”


今日翟李朔天脸颊红红成达成✔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