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荷包蛋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有感情的产粮机器

剪辑坑预警
咕咕精预警

事是这么个事,前阵→事实上也有半年多了——某某♬来剪一个【我的真朋友井然/朱一龙个人向】,从他在意大利的意气风发说起,说到他的情窦初开,他的失意和傻……

然额,最近→就今天中午吃饭,听见李荣浩的年少有为♬讲真刚开始听不太习惯,后面越想越现实越想越好听,灵🐔一动想做个以【程真真视角】的【那些年少的错过】。czz说实话我是并不太喜欢这个女主角的,不管是剧情安排上,她对于工作的盲目热情和善良,还是她在两个男生之间的犹豫不决,都让我对她没有任何的好感。所以我在想她会不会有一天回过头来才发现原来她错过了这么好的人。那个时候我想井然的身边也一定会有更好更好的女生陪着他吧。

想看的观众老爷们可以等到明年6月份之后,这一年我估计除了出一点图片和短文之外,并不会有剪辑这么高超的事情,因为我至今也没有学会→你走!

大家可以蹲一波,那么明年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