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荷包蛋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吃

有感情的产粮机器

先挖坑,人选未定,估计还行?

那个女孩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

人们总是忙碌

 总是错过最美丽的缘分

曾经的那个女孩

需要我拥抱的那个女孩

把我宠坏让我耍赖 给我依赖只谈情

不说爱安静被我放开的那个女孩

需要我呵护的那个女孩还在期待那个未来

 还有我在 相信爱  

都盛开她会是幸福 的那个女孩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 人们总是忙碌

 总是错过最美丽的缘分未来

现在的那个女孩需要我拥抱的那个女孩

把她宠坏让她耍赖

给她依赖

我谈情 也说爱

安静被我拥抱的那个女孩

需要我呵护的这个女孩

一同期待那个未来  

我们都在

相信爱都盛开

她会是幸福的那个女孩


请大家一定督促(?)我_(:_」∠)_

鞠躬(・ิϖ・ิ)っ!

龚7这个周末一定完结~\(≧▽≦)/~

新文设定:青春年少幡然醒悟追妻男x软糯可爱甜心你

每个女孩都值得被爱,你也是


评论(3)

热度(5)